立即入群!今晚,认知与改变阅读课结业典礼即将开始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 2022 年「认知与改变阅读课」结业啦,邀请你围观结业典礼~

「认知与改变」的含义是,改变世界,先改变自己;而改变自己,你需要先升级认知。认知升级既可以依赖个人经验,更可以依赖前沿的认知科学、神经科学与心理科学研究。

在课程上,同学们用 7 个月时间,共读经典,深入了解人类行为模式,识别并优化自己的核心认知。学习了四个关键学科:认知心理学、情绪心理学、动机心理学和行动心理学;并且重点学习四个理论模型:三重心智模型、情绪建构论、自我决定论、执行意图。

学习七个月,同学们如何提升认知,发生了哪些改变?今晚 7 点 42 分,「认知与改变阅读课」结业典礼,邀请你来参加,优秀学员与你分享课程学习心得、收获,以及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直播链接当天在群内公布。届时还有直播答疑、抽奖、课程优惠券领取哦~■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