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行为分析五期结业典礼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行为分析」五期即将结业,邀请你围观结业典礼~

什么是行为分析?它是由阳志平老师总结的一套关于人性的理论与技术。它致力于解决一个大问题——如何理解与改变自己、他人的行为模式。具体来说,它包括一套理论体系:人性系统论;一套实用技术:行为预判与行为改变。

当我们遇到一个人,如何分析对方的性格特点?如何预判他的行为模式?

  • 他情绪稳定吗?愿意尝试新事物吗?
  • 他聪明吗?善于语言运动,还是逻辑推理?
  • 他喜欢和人相处吗?疏离还是亲和?
  • 他的人生叙事是光明的吗?他追求什么?

知命知运、改命改运,你的行为模式是怎样的?你当下所处的心理情境是怎样的?哪个部分可以改变,哪个部分不能改变?

今晚 7 点 42 分,「行为分析五期」结业典礼,邀请你来参加,届时阳志平老师和优秀同学为你揭晓!

直播链接当天在群内公布。届时还有直播答疑、抽奖、课程优惠券领取哦~■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