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智学堂开设了三门阅读课,课程都已结束,邀请你围观结业典礼。

【8 月第二场结业典礼】

什么是人生资本论?

你会发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社会如何风起潮涌,总有一些东西不变。比如,从春秋战国时代到今天,我们都尊重有一技之长的人;我们都欣赏那些能从逆境中反弹的人。

在不同智者的人生发展中反复出现的关键要素称之为「人生资本」

有四种资本对一个人的人生发展至关重要,它们分别是社会资本、文化资本、心理资本与技能资本

如何了解这四种资本及其背后的秘密?

2022 年,开智开设的「人生资本阅读课」上,同学们用 7 个月时间,共读经典,掌握复杂人际关系背后的科学原理;更好地理解积累真正的文化资本;让自己拥有更多乐观、自信、希望、韧性;了解更好地成为专家背后的原理。

今晚 7 点 42 分,「人生资本阅读课」结业典礼。届时,阳老师将与大家分享《人生资本新论》,优秀学员为大家汇报今年的课程学习心得,相信可以给你带来启发。

结业典礼当天还有专属优惠券、开智文库图书等抽奖哦。

欢迎各位同学、心理学爱好者、心理学从业者加入学习~■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图片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