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入群!今天下午两点,阳志平老师42岁生日演讲即将开始

一休 开智学堂

今天下午两点,阳志平老师将在北京举办四十二岁生日演讲,邀请你来围观~

阳老师的生日分享习惯,从很年轻时就开始,每两年一次。为什么喜欢做生日分享?阳老师觉得,生日是人最重要的一个仪式,此时,你需要复盘、总结出过去两年最大的进步、最大的思考、未来要解决的难题。

三十六岁的生日演讲标题是《三十六惑》;三十八岁的生日演讲标题是《人生周期论》;四十岁则是《人生周期论续集》。

三十六岁那次分享,强调了要内在动机,要注重时间与身体、按照自己的内在节拍前进;三十八岁那次分享,强调了人生要分层次、分周期,不同周期有不同的核心矛盾;四十岁那次分享,则解决了人生周期论的一些遗留问题。

今年四十二岁生日演讲,依然是这些思考的延续。从三十六岁到四十二岁,整个社会大环境发生了一些大变化,阳老师的个人生活、知识结构、工作内容同样发生了较大变化。这次分享,亦是对这些变化的回应。

是否对阳老师的演讲充满期待了呢?立即入群,一休会在群内公布生日会现场花絮、演讲直播链接。

岁月流水,流水岁月,秋已来临。海子说:秋天,丰收的篮子,天堂的篮子,盛放——“果实”。■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扫码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