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入群!今晚,2021 年开智社群颁奖典礼

一休 开智学堂

2021 年结束,为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开智的支持,我们将评选出对开智贡献大、学习突出、表现优异的同学,为他们颁奖。我们设立了五个奖项:年度学霸、金牌讲师、热心助教、年度作者、开智真爱。

感谢那些同学,专注学习、不断输出、不断精进,并带动其他同学进步,让社群形成好的学习氛围;感谢那些讲师和助教,将课程宏大而抽象的知识点细化落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让大家在高密度的知识旅程中能快乐学习;感谢那些作者,为开智学堂公众号提供好文章,让大家获得新知,升级认知;感谢那些长期支持开智的铁杆,他们或者沉默或者活跃,但是与开智共同成长。

过去一年,哪些同学给你带来大的同侪压力?哪些讲师、助教给你在开智的学习带来大的帮助?哪些作者的文章让你印象深刻、获益匪浅?

2021 年开智社群颁奖典礼上,我们将揭晓各奖项得主,欢迎你来围观,为他们鼓掌喝彩~

时间:1 月 25 日 19:42 地点:线上直播间

立即入群,围观颁奖 立即入群,围观颁奖 立即入群,围观颁奖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