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今晚「认知写作学」八期结业典礼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写作课经典课程——认知写作学八期,今晚结业,邀你围观!

认知写作学始于阳志平老师的个人写作修炼之旅,中途博采众长,融会贯通认知心理学、认知修辞学、认知语言学、认知叙事学与中国古典文论,再夹杂认知人类学、认知神经学、心理语言学,心智哲学,阅读心理学,创造心理学、TRIZ、行动科学与西方文论,终于自成一家。

这是一门什么样的课程?正如阳老师在认知写作学八期开课时所言:

认知写作学,我的所有知识体系中,最文艺、最有激情的、最神奇的课。7 年后,再也讲不出当年那种感觉了。

学完这样一门神奇的写作课,同学们对写作有了什么不一样的认识?学到了什么高效的写作技巧?在写作上又实现了什么样的突破?

今晚结业典礼,优秀同学将为你分享他们的写作感悟,分享如何一路升级打怪,从害怕下笔,到最终完成 5000 字文。阳老师也会到现场,给同学们讲解他的创作心得。

很多同学询问,开智「创作你的第一本书」是一门什么样的课?今晚,主讲人北燕老师,会为你详细介绍这门写作新课,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啦!

今晚 19:42,认知写作学八期结业典礼开启,欢迎你来围观,还会有机会获得写作课的专属优惠券哦~■

立即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立即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立即入群,围观结业典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