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你的年度关键词是什么?来说说你的故事与思考吧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有不少同学,在这里学到一种方法:新年伊始,赋予自己一个关键词,作为这一年的行动指南。

这种做法有什么作用呢?「这些关键词,要么放大个人优势;要么规避个人优势使用过度;要么将个人短板弥补到人类正常水准。」

2021 年即将结束,这一年你赋予了自己什么关键词?你是否真正把它作为这一年的行动指南?它带给你什么影响或改变了?有什么与这个关键词相关的人或事,让你特别印象深刻的?期待你对此进行复盘,并与大家分享~

如果你在 2021 年开始,没有赋予自己关键词。那么,如果用一个词总结这一年,你会选择哪个词?为什么?围绕这个词,这一年,你遇见了什么有趣的或对你影响较大的人?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这些事带给你什么影响或改变?也期待你与大家分享~

如何找出自己的年度关键词?可以思考:「我度过了 的 2021;我的 2021 是 的;2021,我 。」。

记录并且表达,记住自己的故事与思考,并让大家看到。把它当作一个结束一年的仪式吧,不管这一年过得是好是坏,都值得你庄重地为它划上句号。■

图片

在哪里写出自己的故事与思考呢?扫描文末图片中的二维码填写即可,一休将选出精彩故事、真诚思考,择日在公号发布与大家分享。

如果你的留言被选中,将获赠一份小礼品——开智文创新品「情绪卡牌」。

什么是情绪卡牌?它是一套帮助你理解自己情绪的卡牌,可以帮助你回顾最近的情绪体验,发现未曾察觉到的情绪,增加你的情绪词汇。

活动日期:2021.12.26 ~ 2021.12.31

你的故事,我来倾听

你的故事,我来倾听

你的故事,我来倾听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