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智首届线上辩论赛直播来啦!(还有现场抽奖哦)

一休 开智学堂

img

开智认知学院英才教育第二门大课论证分析四期即将结业啦,本期结业引入 2v2 线上辩论,双方将围绕同一个辩题展开线上辩论,辩题涉及:人工智能、人生选择、婚恋、直播带货等 5 个当下热点话题。快扫描文末二维码,来现场看群雄舌战!

作者丨一休

本文为开智学堂原创作品

开智学堂(http://www.OpenMindClub.com)

img

这里有发人深省的辩题;这里有优秀同侪的思考;没有「键盘侠」的不负责言论,没有被情感左右的情绪发泄…只有逻辑和思维碰撞的火花。这就是开智论证分析课程首期结业辩论赛!辩论人生,捭阖向前。一起了解一下!

结业作品

开智强调作品说话。论证分析课程前六周,学员利用卡片学习课程,通过完成基础作业巩固知识点,练习进阶作业实践具体技能。后两周则迎来课程终极挑战——完成结业挑战,参与结业辩论。与互不相识的同学组队在线协作,共同交出一份结业作品。

各结业小组将运用课程两大高阶模型:认知分析和逻辑分析,结合具体实践策略拆解辩题,搜寻论据,输出论证报告,最终参与线上辩论,展示最终成果。想知道本期辩题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瞧一瞧~

精彩辩题

辩题1、人工智能/人类自己更容易导致人类毁灭 辩题2、从未在一起和最终没有在一起哪一个更让人遗憾 辩题3、应该选择乘风破浪/风平浪静的人生? 辩题4、直播带货作为一种商业模式,将会昙花一现/长期繁荣 辩题5、公众事件中,应该 /不应该批评不完美的受害者

有你感兴趣的话题?!快来现场,看哪方能用论证技法说服你,还可参与在线投票,为你支持的一方加油哦!

围观福利

参与直播围观,你将收获什么呢?

来现场,满足你对论证分析结业辩论的好奇; 来现场,观摩同学如何运用所学开启理性思考; 来现场,发现更多新鲜有趣的论点论据; 来现场,与项目学员对话,碰撞出更多惊喜; 来现场,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哦!

每晚结业辩论赛中间和最后,都将抽取幸运观众,你将有机会获得:开智大卡(纸质卡片、新版旧版随机赠送)、开智文库图书!

img

来现场,也许它就是你的!

参与说明

Q1:结业辩论赛有哪些环节?

答:主要有四个环节:主持人介绍、辩论环节、提问交流、幸运抽奖。每晚结业辩论赛中间和最后,将会抽取幸运观众,请及时查收并联系一休领取奖品哦!

Q2:结业辩论赛结束有回放吗?

答:不提供回放哦,在线辩论即时性强,来直播间、与学员互动才是围观辩论的最佳姿势~更何况,现场还有抽奖环节等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Q3:如何观看结业辩论赛?

答:立即扫描二维码,加入你所在或邻近的开智读者城市群,直播链接将在群内公布。

扫码入群围观辩论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