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八点,读者城市群破冰之夜,不见不散(有福利)

一休 开智学堂

img

你加入开智大型学习社群「读者城市群」了吗?你知道这里可以结识优秀同侪,互帮互进吗?你知道这里有好多好玩的活动,还有很多福利吗?今晚八点,城市群破冰晚会开启,欢迎进来,了解社群,愉快玩耍,还有抽奖福利等着你哟~

作者丨一休

本文为开智学堂原创作品

开智学堂(http://www.OpenMindClub.com)

img

自 7 月 18 日开智发出「读者城市群」招募令后,短短两周时间,已经有近 2000+ 小伙伴加入啦。加入的小伙伴们,更多只是在各个城市群内自发地讨论、结识新伙伴,所以,有些心急的小伙伴就坐不住啦!为什么?

因为,他们心中有很多小问号:

  • 我来这个群,到底是要在干什么的?(嗯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为什么这个群那么多限制?这个不能说,那个不能发?(你也不希望城市群最终成为广告群、谣言群吧?)
  • 说好的多多的福利呢?(已经送出一份福利啦,详见:乐观与悲观主义者结局有何不同?这本积极心理学新书,现在免费赠给你。本周继续,敬请期待)
  • 说好的多多的活动呢?(马上就来~)

……

再不搞点事情,小伙伴们就要冲出群来找一休算账了!其实,开智同事和各地会长们,早就在计划、筹备了,只是,真的需要点点时间啦。现在,终于筹备完毕,一休隆重向大家发出邀请,今晚,请来参加开智读者城市群的破冰晚会吧!具体活动信息请往下看~

We Are YoungFun.;Janelle Monáe - Happy New Year!img

活动信息

时间:8 月 1 日(今晚) 20:00—21:00 地址:腾讯会议室 主题:城市读者群破冰晚会 主持人:Trista(开智读者城市群总会长)

流程:

  • 城市群介绍——会长故事
  • 破冰之旅——同学故事
  • 讨论——大家最期待的议题有哪些
  • 展望——开智近期课程书籍预告

记得来参与哟,届时,阳志平老师也会为大家抽奖赠送福利~ 前 300 名小伙伴,还有现场开麦连线机会~

扫码入城市群参加破冰晚会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