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人生低谷期变成增值期?开智全新社群为你开放(前 1000 名免费加入)

一休 开智学堂

img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一个人学习,费力且低效?你是否想加入这样一个社群,同侪优秀,可以深度交流,被动进步?如果你热爱学习,遵循内在动机,渴望成为终身学习者,开智学堂全新社群——「读者城市群」,会是你的不二选择。开智读者城市群,是在开智封闭群体「开智校友会」成功运营的基础上,新推出的学习社群,现在加入,与良师益友共同前行,同时,还能享有群友专属福利哦~

作者丨一休

本文为开智学堂原创作品

开智学堂(http://www.OpenMindClub.com)

img

知乎上有个热议话题:低谷期为什么是人最好的增值期?

下面的回答令人印象深刻:

每个人都有低谷期和高峰期,处在低谷期未必就是坏事,在低谷期积累得越多,在高峰期所能达到的高度就越高。

2020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一年,比往年更难一些。失业、转行、公司倒闭…

相信,此刻的你,即使处在人生低谷期,仍在努力蓄力。只是仅凭自己发力,又谈何容易!从这里望出去,前路隐约可见的沼泽和荆棘,还有荒无人烟的原野。单凭自律,你坚持不了太久,但几个同辈结伴同行,却会你追我赶,走的更远。

img2019 年 12 月,开智沙龙(南京)

img2019 年 7 月,信息分析五期课程结束后的活动(上海)

灵魂选择自己的伴侣,学习者选择自己的社群。希望,开智学堂会是你的选择。为什么?来看:

开智文库

开智学堂 2015 年成立以来,依托开智学堂师生资源,专注为 21 世纪有志青年提供时间源头的知识,主要出版:讲师专著、课程讲义、前沿译作。目前,已先后出版《爱人、情人和怪人》、《生于一九八四》、《追时间的人》、《网络数据可视化与分析利器》、《认知尺度》、《情绪》、《人生模式》等书。

开智课程

开智学堂围绕互联网新经济,提供通识教育与技能教育。它的强项是强调通识教育的认知学院,以及围绕互联网新经济的写作学院、黑客学院、增长学院等技能教育。各学院已自主研发的课程有:

  • 认知学院:信息分析、论证分析、认知与改变·阅读训练营
  • 写作学院:快写慢改写作训练营(前身:认知写作学)、卡片大法专题课
  • 效率学院:编程思维(Phython 基础班)
  • 增长学院:抖音短视频运营

开智课程体系采取独特的「实践策略 + 高阶模型」设计,知识密度大,实践效果突出,大幅提高学员职业能力。目前,已深度服务学员 10000+,遍布三大洲,近二十个国家。

开智社群

开智拥有独特的社群文化——追求卓越,终身学习。开智社群活动丰富,让很多素昧平生的小伙伴成为紧密战友,结下终身友谊。

开智学堂持续邀请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共举办了上百期讲座,演讲嘉宾诸如: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世界知名神经科学家、心理学家莉莎·费德曼·巴瑞特(Lisa Feldman Barrett);财新世界说 CEO 安替;北大心理与认知科学院教授魏坤琳;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昱鲲;雨果奖得主郝景芳……

异类遇见异类,2016——2018 年,开智大会连续举办三届,首届开智大会主题为「爱与智慧」;第二届开智大会主题为「美与好奇」;第三届开智大会主题为「创造与热情」。演讲嘉宾包括诸多贤达。

开智还成立有开智校友会,服务开智校友,在全国十余个核心城市拥有分会。各地毕业学员可以所在城市为地标,加入当地分会。目前累计举办数百场开智老师与群友的讲座、线下沙龙,并与国内知名出版社合作出版校友个人专著。

开智校友会,面向的是开智内部的封闭社群,仅面对在开智上过课程的同学,才能加入,仅为少数人所知。

所以,经常会有小伙伴来问,有没有地方城市群?

为响应小伙伴们的呼唤,聚集更多优秀同侪,现在,在校友会成功运营基础上,开智学堂面将向 24 岁- 36 岁的终身学习者,公开招募 1000+ 人,成立一个更宽泛的城市分群。现在集结的号角吹响,大门敞开,欢迎你加入。

智慧在社群土壤自然生长

经历社交媒体时代的狂欢,人们渴望深度交流,渴望遇见思想同类。如果我们在年轻时,非常幸运地选择了一个群体,这个群体已汇集最优秀的人,那这种同侪压力将造成一种效果:被动进步。在开智社群,你没有堕落的理由。

因为我们,尽量屏蔽外在评价,注重保护内在动机;因为我们,放弃低效社交,坚持用作品说话。

加入我们,你可以享有群友专属福利:

1、开智优质公开课,免费畅听:不定期邀请名家、大牛进行各类讲座,分享独家秘笈。往期精彩:

2、开智城市沙龙,线下具身认知:你将不定期与本城市开智铁粉面对面交流,遇见更多身边有趣的人,优秀群友将与你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运用这个平台撬动更多的资源。往期精彩:

3、开智群友专属优惠:开智精品课程及产品优惠。开智精品课程:

4、开智群友赠书、开智文创、福利抽奖

img开智首款文创产品:开智大卡

追逐内在动机的人,在此相遇

开智社群藏龙卧虎、精英汇聚,我们希望以有限的精力为「希望被服务的人」服务,因此,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欢迎加入开智城市社群:

  • 一种热爱:热爱读书,追求上进;
  • 一种愿望:成为终身学习者;
  • 一种门槛:有正当职业,读过「开智正典」至少 1 本书;
  • 一个动机:成为更好的自己(微商、广告、求赞、拉粉者、违反群规者无条件清除)。

费用:前 1 千名,免费加入(点击阅读原文,抢先加入吧!)

img2019 年 8 月,开智主题分享(深圳)

欢迎你,亲爱的异类

当异类遇见异类。良师益友需要主动寻找和维系,善用网络空间,寻找前沿话题领域里的一流头脑,加入其中,脑力激荡,我们才可能离未来更近,照亮身后的生命与世界。

Trista:

我是 Trista,开智杭州城市群负责人。在组织开智线下活动时,我遇到了一群热情智慧的小伙伴,输出倒逼输入,满满的同侪压力;我们共享人生趣事,谈笑风生;我们讨论职场风云,互相鼓励。我们一起阅读,一起爬山…

加入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相遇盛夏。

Alex:

你好,未来的群友。我始终相信,聚集一群追逐内在动机的人很有意义。而这次开智读者城市群便是难得的机会。我从关注老阳博客,到成为开智学员,教练。

刚刚进入社群的时候,十分懵懂,两年来,自己分析问题变得更靠谱、接触的工具更高效、学习习惯也变的靠谱。多年后,你回想起与开智初识的夜晚,彼时,你也会发现,无数可能的自我从那天起浮现,前路从未如此清晰。我在城市群期待着你的到来~

九爷:

欢迎你来到「开智读者」社群,在这里,你能找到「成长」最酷的打开方式,总有你意想不到的大咖分享、前沿信息、底层科学,总有你在别处结交不到的新鲜、有趣、热情的开智校友。

开智读者社群的简单心愿和复杂问题。简单是因为,社群陪伴每时每刻发生在我们身边;复杂是因为,开智追求内在动机、溯本求源、追寻知识的源头,直达底层。

有时候,我们必须偶尔把自己关在所有热闹之外,深刻感受安静,此刻,你才能获得达成目标所要求的专注,找到相伴一生的小志趣,以及无论遇到困难也能坚持下去的坚定。

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著名网站 Edge.org 的创始人约翰·布罗克曼(John Brockman)曾说,将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放在一个房间,会诞生什么?集体智慧大于个人,开智城市社群集结了一批优秀的有志青年,不如加入开智,结伴而行,同侪共进。

一个人走总会很费力,一群人才能走地长远。2020 年,加入开智城市社群共同成长,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加入开智读者城市群

借集体智慧走得更远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