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智能写作软件写匠 1.2 版正式发布

一休 开智学堂

7 月 4 日,写匠 1.2 版将正式发布,新增:

1)导入:支持 5 种格式导入,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作品库、笔记库;

2)导出:支持 8 种格式导出,并支持批量导出,自由迁移文件;

3)统计:支持 42+ 项指标统计,更清晰了解自己写作风格。

另还有 2 项神秘重磅级功能即将发布。

写匠是一款结合人类智慧与机器智能的写作软件。一方面,它模仿伟大作家的写作习惯,提供了强大的智能卡片写作模式;另一方面,它基于人工智能的最新进展,提供了智能校对、智能审核、智能推荐等功能,并提供了大量与写作相关的语料库。

5 月 23 日,写匠正式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上线这 1 个多月,工程师一直在紧锣密鼓迭代。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掌握写匠的最佳实践,7 月 4 号,阳志平老师也将给大家演示写匠的最佳使用技巧、流程,并答疑。

时间:7 月 4 号(周六) 13:42

地点:腾讯会议直播间

参与:仅限已参与写匠内测的同学

资助写匠研发体验全新写作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