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转变职业生涯,实现收入跃迁?欢迎参加直播销讲会

一休 开智学堂

2019 年 12 月 29 日,开智学堂推出阅读课——「认知与改变·阅读训练营」。用一年时间,深入学习「认知-情绪-动机-行动」领域的 12 本书籍,识别并优化个人的核心认知结构。

课程推出至今已逾半年,转眼就迎来了秋季班,广受同学欢迎与好评,为什么?因为这个课程提供了双重价值:

第一,跟着学霸专家学认知心理学+情绪心理学+动机心理学+行动科学; 第二,学习如何更好地阅读,与优秀同侪相互激励,一起成长。

每个季度,课程组还会邀请国内顶尖专家,举办相关主题讲座,为大家讲解、梳理领域内最精华的知识脉络,和最前沿的研究进展。

比如,之前邀请的专家,举办的讲座就有:

什么是积极心理学?今天下午,彭华军老师直播分享来啦 什么是情绪建构论?今天下午,黄扬名老师直播分享来啦 如何创建最优心理体验?今天下午,赵昱鲲老师直播分享来啦

此外,还会有优秀教练、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比如即将举办的直播分享:

活动信息

主题:学以致用——开智阅读营直播销讲会

时间:7 月 6 日(周一)晚上 20:00

地点:线上会议室

讲师简介

佩奇,前英语流利说培训经理、长投学堂培训经理以及践读学堂创始人,致力于传播科学的知识并落地。

开智信息分析六期学员,快写慢改二期学员,「认知与改变·阅读训练营」春季优秀学员。将抽样阅读、结构化阅读、卡片大法创造性的运用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短短半年,开发出数款自己的知识付费产品,顺利实现职业生涯转型。

内容介绍

  1. 我是如何通过阅读转变职业生涯,实现收入跃迁的?
  2. 我是如何通过开智的阅读方法论,实现读书效率和速度的提升?
  3. 开智阅读训练营和其他读书训练营有什么不同?
  4. 开智秋季阅读训练营介绍。

参加福利

当天进入销讲会直播间的小伙伴,有机会秒杀开智大卡,参与抽奖送书哦,优惠和彩蛋多多,欢迎你来~

长按海报二维码参加直播销讲会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