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写作小白到职业写作者,开智公开课 2020 年第一期,快来报名

一休 开智学堂

写作是一种技艺。除了刻意练习,你更需要名师指点。2020 年,开智写作学院公开课第一期来了!

在阅读写作与提升认知能力上,开智公认为业界优秀品牌。过去 4 年,开智写作学院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写作者,有同学喜获文学大奖,有同学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有同学成为职业写作者,还有更多同学,从此爱上写作,将写作当成一种生活方式。

开智为什么能帮助大家快速提高写作能力

除了优质的系统课程训练,开智还经常邀请名家进行各类讲座,分享独家秘笈。往期分享嘉宾如:荣获雨果奖的郝景芳老师、银河奖得主陈楸帆老师、剧作家王佩老师……

在与名家面对面的分享交流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写作的经验和模式,还有名家的审美品位;不仅有机会了解名家的写作工具箱,还能偷师捕获灵感的方法

老师简介与公开课大纲

为了让更多同学走入写作的大门,2020 年开智写作学院公开课将持续定期举办,第一期我们特别邀请了作家猛犸老师,为我们主讲《从写作小白到职业写作者》。

img

猛犸老师简介

猛犸,高校教师。资深科技类专栏作家,著有《未来在现实的第几层》等书,译有《少儿大百科全书》、《虚拟现实》等书。在《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周刊》、《21世纪商业评论》、《瞭望东方周刊》、《南方人物周刊》、《新发现》、《牛顿·科学世界》等几十种刊物上发表过几百万字的科技类文章。

除了上述作品,猛犸老师在微博上撰写的短篇故事广受好评:

《骑士与恶龙》

“你没有管理国家的经验。”龙说。

骑士点头。

“不知道这个国家的财政状况。不知道大臣们的派系。不知道传统。不了解文化。你是外来人口,连暂住证都没有。”

骑士想了想,点点头。

“你连个MBA都没读过。给你个国家,你能治理好吗?”

……

猛犸老师将在课程中分享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并为你解答写作的 4 个基础问题

img

届时开智学堂创始人、认知科学家与作家阳志平老师,还将在课程中与猛犸老师精彩对谈,并在现场为大家揭晓开智 2020 年写作课规划。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名家写作的经验,如果你想听阳志平老师与猛犸老师的精彩对谈,或者你想得到与两位写作名家线下答疑交流的机会,欢迎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公开课强烈建议,热爱写作、想学习写作的同学参加哦~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0 年 1 月 12 日(周日) 13:42~15:12

活动流程

  • 分享嘉宾及主题介绍
  • 猛犸老师分享
  • 猛犸老师与阳志平老师对谈
  • 答疑交流

活动形式:线下分享 + 线上直播室互动参与

线上直播:提交报名表即可进入直播预备群,直播地址将在微信群内公布。

线下地点:北京海淀中关村

线下费用:30 元/人

活动场地有限,仅接纳 70 人,前 30 名免费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参加线下报名,你将能现场聆听阳志平老师与猛犸老师的精彩对谈,参加现场抽奖、赠书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名师指点、答疑的机会哦~

开智写作公开课第一期,你离入门职业写作者,只有 1.5 小时的距离

从写作小白到职业写作者 开智公开课 2020 年第一期 快来报名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