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阅读任意一本难书?阅读训练营今晚开营,快快加入

一休 开智学堂

2019 年 12 月 29 日,开智学堂推出阅读课——「认知与改变·阅读训练营」。

用一年时间,深入学习认知-情绪-动机-行动领域的 12 本书籍,识别并优化个人的核心认知结构。

一周以来,已经有超过 800 + 同学加入了训练营。

为什么开智阅读课受到这么多同学欢迎?因为这个课提供了双重价值。

第一,跟着学霸专家学认知心理学+情绪心理学+动机心理学+行动科学一年。第二,学习如何更好的阅读。与 800+ 同学相互激励,一起成长。

对不少购课同学来说,既是深度阅读第一课,也是心理与认知科学第一课。

今晚,阅读训练营春季班的开营仪式将于 19:42 在线上举行,2020 年,阅读与成长之旅,即将正式启程。

在开营仪式上,开智课程团队将为大家介绍阅读营的玩法,以及如何在阅读营中加速成长。

阳志平老师亦将给各位同学做主题分享 ——《如何阅读任意一本难书:提高你的深度阅读能力》。

img

阳志平老师现任安人心智集团董事长,致力于认知科学的产品开发、课程设计与科学传播。2003 年创办心理与教育测量公司安人公司,2014 年联合创办认知科学专业公司安人心智,旗下子公司包括儿童教育机构爱贝睿和英才教育机构开智学堂。

阳老师著有《人生模式》,主编《认知尺度》、《追时间的人》、《积极心理学团体活动课操作指南》与《灾后心理自助手册》等书。

阳老师先后引进数十本认知科学经典读物到中国。比如斯坦诺维奇教授的系列著作《机器人叛乱》、《超越智商》、《决策与理性》、《理商》;平克教授的《风格感觉》;特纳教授的《古典风格》;艾利克森教授的《刻意练习》及弗林教授的《智力是什么》、道伊奇教授的《重塑大脑,重塑人生》、约翰逊的《日常生活的神经科学》、科斯林教授的《上脑下脑》等书。这些书受到成千上万读者欢迎。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阳老师读了大量难书,家中藏书数万。结合个人阅读经验与认知科学原理,阳老师将在今晚的分享中,提出一个针对成年人非虚构阅读的框架,帮助各位学员提高阅读能力,明白教材、学术专著与流行科学著作三类阅读读物的重心。

直播地址将于下午 5 点左右,在学员所在的班级微信群公布。如果你已经购买了课程,但还未入群,可直接登录开智学堂的官方网站(https://m.openmindclub.com),进入「我的学习」,即可获取你所在的班级的入群二维码。若遇到任何问题,欢迎你联系开智客服一休(微信 aiopenmind001)。

如果你还没报名课程,课程组也为大家提供了旁听阅读训练营开营典礼的少数名额。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围观,仅限前 99 名!

img

当然,现在或未来报名加入课程,始终来得及。开智阅读课是一个全年的项目。全年随时可以加入学习。唯一区别是一些已经进行的直播是录播回放。

2020 年,相约开智阅读课,良师益友扶持,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