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好的奶爸?今晚 8 点,郭歆博士与阳志平老师直播

一休 开智学堂

大家都知道,开智学堂的兄弟公司是儿童教育公司爱贝睿。爱贝睿每月月初是视频直播答疑,回答各位爸爸妈妈的问题。

大家也知道,开智学堂创始人阳志平老师近期升级为奶爸啦。那么,如何成为一名好的奶爸呢?

阳老师在今晚的爱贝睿育儿直播中,特别邀请了好友郭歆老师来支招。

让我们介绍一下郭歆老师吧。

郭歆老师

本科就读于武汉大学,牛津大学与清华大学硕士,世界排名第一的教育学专业 UCL 教育学博士,北京多家国际学校创始人。

img

再介绍一下今晚讲座主题吧。

今晚,我们打算跟你聊一聊丧偶式育儿。什么是「丧偶式育儿」?爸爸真的天生不会带孩子吗?如何从妈妈、爸爸或所有参与护理孩子人员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最后,特别提醒,恰逢双十一,今晚阳志平老师将送出爱贝睿很多广受各位爸爸妈妈欢迎的儿童教育产品哦,比如,育儿课程、益智玩具等等。

直播+抽奖,不容错过。欢迎今晚来听。更欢迎转发给有孩子的亲朋好友啦,尤其是爸爸!

11 月 7 日,我们等你

我们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日常养育问题,欢迎向我们提出。

活动时间:2019 年 11 月 7 日 20:00~21:00 活动地点:爱贝睿线上直播间

长按二维码,入群围观 ▼▼▼

img

本期直播除了有主题讲座分享外,我们还增加了抽奖环节。育儿大礼包、《今天吃什么》、《吃汉字的小刺猬》、《Dr.魏的家庭养育宝典》和《小事情撬动大能力》……零门槛抽奖,丰厚奖品等你带回家

记得 11 月 7 日搬好小板凳,来听育儿干货的直播哦!

爱贝睿正在进行 11 狂欢,现在成为未来脑计划 VIP 直降低价,加赠 24 期讲座!除此你还能专享每月会员日专家优先回答育儿难题,最新大咖讲座免费收听,APP 内课程优惠购等权益。快加入未来脑计划 VIP 吧!

长按图中二维码,进入爱贝睿双 11 专区了解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