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99 个围观名额,信息分析四期结业路演来啦!

一休 开智学堂

看到标题忍不住点进来看看?恭喜你没有错失一次了解信息分析课的绝佳机会~

2019 年 3 月 3 日,开智学堂信息分析四期课程开学,经过为期 7 周的密集学习,参加课程的同学将在 4 月 15 日——18 日晚进行结业路演,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开智学堂的关注,特开放 99 个围观名额,让对这门课程好奇的你,有入门参观了解的机会。

围观什么?

开智学堂的每门课程都有结业大作业(简称 BP),信息分析的结业大作业是一份信息分析报告。

课程的最后几周,同学们会选择感兴趣的陌生话题/领域/行业/学科,或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运用课程所学的高阶模型和实践策略,在实际情景中迁移课程知识,完成一份信息分析报告,并参与路演。

信息分析三期课程结业路演时,曾创下 3 天 19 支队伍 600 人围观的火爆场面。下面是之前围观群众的留言,大家可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img

往期优秀案例

信息分析大法,可迁移到不同领域/场景运用。无论是学术、商业领域,还是个人工作、生活,都可借此快速定位关键信息,将难题一举击破。往期路演项目,同学们即做了尝试:

解决学术问题

终身学习时代,离不开学习这个话题。不能重返校园,但你可以给自己设计一套教育体系。「给自己的教育,认知心理学两年自修计划」项目以学习认知心理学为例,运用信息分析方法给自己设计一套简单可行的自修系统。

解决商业问题

知识付费是近两年兴起的热门话题,你对它的了解有多少?知识付费有哪些平台?知识付费怎么火起来的?知识付费行业的大牛怎么火起来的?知识付费与相关行业(互联网电商、教育行业等)的关联如何?「知识付费行业的套利遐想」项目小伙伴,利用信息分析方法,从各个方面盘点知识付费问题,挖掘出知识付费套利的底层逻辑。

解决职场问题

职场是炙手可热的话题,每期都能收割无数关注。一心转行,没有方向;信息过载,行为瘫痪。如何科学地转行,正确构建职业发展路径?「如何科学转行」这个项目,使用信息分析策略,对关注职业形成全局认识,完成职业养成行动清单,其中还代入故事情节,有趣又有料。

解决生活问题

房价走势如何?如何挑选位置?怎样省力挑房?怎样拿到真实全面的房源信息?「XX 城市房地产投资指南」,几乎成了每一期结业路演项目的必做选题,从武汉到杭州,小伙伴们以居住城市为地标,单刀直入分析关键问题,寻找如何找到值得投资的房产。

img

以上仅让大家窥探一二。这一期的结业路演,会涌现出什么惊喜?大家能如何大开眼界呢?一休充满了期待。

有限名额,抢

在现场,体验火热的知识传播氛围;感受高浓度信息在颅内碰撞;观看高手如何拆解各种难题。如果你想:

  • 直观感受课程内容、形式,满足对信息分析课的好奇心;
  • 观摩同学如何运用课程所学,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 打开思路,学习一些直接可上手的信息搜寻的实用技能;
  • 对标高手,了解自身信息素养水平,并看到差距;
  • ……

立即动手,报名入群,我们会在群内放出直播链接~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