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大吉!阳志平老师给大家拜年啦

阳志平 开智学堂

大家好,我是阳志平老师。给大家拜年啦。祝各位同学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众所周知,2022 年是不容易的一年,疫情、空难、战争、裁员、经济下滑,经历这么多事,也许你会感叹,活着就好。

是的,活着就好。活着带来希望;希望带来未来。

庆幸的是,从 2015 年到今天,开智学堂作为一家小而美的公司也一直活着,如今即将迈入第八个年头。

如果说过去从 2015 年到 2022 年的七年,是开智 1.0 时代,我与大家共同建设了一套全新的英才教育体系,以信息分析与行为分析为代表。

那么接下来,从 2023 年开始,就是开智 2.0 时代,进一步促进知识工作者的人生发展。

在理论上,我创立了人生发展学,如今日趋成熟,今年的人生发展三课则是人生发展学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在实践上,我们不仅有了课程,还多了咨询,人生发展咨询从零开始,尝试突破过去心理咨询、职业咨询与婚恋咨询各自为阵的局面,整体大于部分之和,结合社群的力量,来帮助各位同学设计人生发展的战略。

活着带来希望;希望带来未来。

再次祝大家,2023 年,健康快乐地活着,心流满满地创作。

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