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开智社群典礼,等你来玩

一休 开智学堂

2022 年结束啦!这一年,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开智在课程研发上,又往前迈了一大步,课程体系更加完善。例如,英才四课已研发完毕;老牌课程信息分析全新改版,升级至 3.0;阳志平老师二十年心理学研究的集大成之作行为分析也开了五期,相当成熟。

过去一年,在开智课程的研发及社群的维护上,很多小伙伴贡献很大,所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举办典礼,为这些小伙伴颁奖,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获奖的人会是这一年帮助你的助教,一起学习的小伙伴,甚至是你自己吗?我们设置了八个奖项,奖励2022年的开智社群英雄们。

图片

典礼上还有什么好玩的呢?

阳志平老师将出席,致辞感谢,分享干货,你一定很期待吧?

2023 年,开智社群玩法全新升级,更注重大家的人生发展,通过相亲大会等丰富有趣的活动,提升大家的人生资本。怎么玩?典礼上将公布新规则。

还有课程优惠券、好书抽奖,福利大放送啦!

立即入群,一起玩耍!偷偷告诉你,这个群也是开智的福利群,往后,开智的专属福利,只会在这个群里发放哦~

时间:1 月 15 日 19:42 地点:线上直播间

立即入群!参加典礼

立即入群!参加典礼

立即入群!参加典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