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智社群新升级,提升人生资本,助力人生发展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君说

「开智书友会」升级为「开智人生发展城市群」啦!新定位,新玩法,助力你提升人生发展四种重要资本。目前开放有九个大区,来,加入你所在的城市社群,一起玩耍一起精进吧~

作者:一休 来源:原创 正文共 638 字,预计阅读时间 2 分钟

人,如何更好的获取人生发展?除了个人努力,你更需要加入一个好社群,与优秀同侪互动,共同精进,提升彼此的人生资本。

开智人生发展城市群,邀请积极向上,希望获得更好人生发展的小伙伴加入。社群尽量屏蔽外在评价,注重保护内在动机;减少低效社交,鼓励用作品说话。助力你提升人生发展四种重要资本:社会资本、文化资本、心理资本、技能资本。

加入开智城市群,你将享有群友专属福利

  • 开智一刻:每月一次线上或线下活动课交流,拓展社交圈,提升社会资本。
  • 开智书单:每月公布主题书单,一起输出学习心得,提升文化资本。
  • 技巧分享:不定期分享效率小工具,提升技能资本。
  • 人生话题:职业,婚恋,心理健康等主题不定期交流讨论,提升心理资本。
  • 特别福利:每月定期赠书参与资格。

我们期待勇于挑战,真正愿意提升自己的同学加入。所以,每月会提供书单,请加入社群的小伙伴输出一篇阅读笔记(连续两个月不输出阅读笔记的,会被抱出群聊哦~)

目前开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西南大区(重庆/成都/云贵川)、中原大区(西安/郑州/石家庄)、中南大区(武汉/长沙/南昌),其他城市筹备中。

欢迎你加入所在城市社群,与更多优秀小伙伴,同侪共进,获得更好的人生发展~ ■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