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大吉,阳志平老师给大家拜年啦!

阳志平 开智学堂

大家好,我是阳志平老师。给大家拜年啦。祝各位同学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2022 年,对开智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自从 2015 年,开智公司成立,转眼间,就是七年时间了。

在这七年时间,开智公司致力于促进知识工作者的人生发展。与各位同学共同建设了一个小而美的生态。

其中,最重要的作品有开智课程、开智文库、开智文创。

开智课程,我们研发了英才四课为代表的几十门课程,致力于成年人的素质教育。

开智文库,我们累计出版了十来本书,得到了成千上万读者的肯定。

开智文创,开智的人生彩虹本、人性卡牌、情绪卡牌、开智大卡,被同学们广泛使用。

信息密度大,又相互信任的开智社群文化,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如果说 2015 年到 2022 年,这七年时间是开智 1.0 时代,建设一个与众不同的知识体系,培养第一批人生教练。那么,明年开始,就是开智 2.0 时代,帮助更多的知识工作者改善自己的人生发展。

感谢过去 7 年时间,所有支持过开智发展的同学,也期待大家在 2022 年,迎来更好的人生发展。再次祝大家,虎年开智又开心,心流常在,人生资本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