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入群!今晚开智跨年直播

一休 开智学堂

从 2015 年开始,开智学堂每年都会举办跨年盛典,而每一年盛典上,阳志平老师都会做跨年演讲:

2018 年:《21 世纪的通识教育》; 2019 年:《个人发展的实与虚:跨越经济周期与人生周期》; 2020 年:《人生资本论》;

2021 年,阳老师的跨年演讲标题是:《人生发展的双系统》

每个人都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过上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但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如愿以偿。在过去五千年,人类出现两大系统帮助我们处理遇到的问题。

究竟是哪两大系统呢?也许,你看到这个标题,如果你是认知科学家卡尼曼的粉丝,你会说是直觉与反思双系统;如果你是心理学家米歇尔的粉丝,你会说是感性与理性双系统。

他们也许接近了答案的一半,但是并不是答案的全局。真正的答案是什么呢?

明晚开智跨年演讲上,阳老师将与各位同学分享:我心目中的人生发展的双系统,以及两大系统在 21 世纪面临的剧烈挑战。期待你的加入。

时间:12 月 31 号(今晚) 7:42 地点:线上直播间

立即入群,参加跨年演讲

立即入群,参加跨年演讲

立即入群,参加跨年演讲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