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42,程乐华老师公开课开讲啦!来更好地认识完善自我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君说

今晚 7:42,程乐华老师举办公开课,为你讲解「感性理性系统分化说」理论来源和发展过程,以及如何运用这个理论,更好地认识完善自己、了解预测他人行为,获得心智成长,游刃有余地处理各种人际关系。欢迎前来听讲~

作者:一休 来源:原创

你想更好地认识、发展和完善自我,获得心智成长吗?你知道如何理解、预测他人的行为和情绪,游刃有余地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吗?

7 月 17 日(今晚)19:42,开智学堂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邀请程乐华老师举办公开课,为你讲解「感性理性系统分化说」理论来源和发展过程,以及如何运用这个理论,更好地认识完善自己、了解预测他人行为,获得心智成长,游刃有余地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欢迎前来听讲,听讲前若先阅读《感性理性系统分化说:情理关系的重构》这本书,收获会更大哦~ 你可以点击下方京东小程序购买:

图片

嘉宾简介

程乐华博士,专注于人格与社会心理学,任教于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崇尚精准科学和多彩艺术的融合,采用多学科、多方法系统探讨人类心理和行为,涉猎学科包括医学、生物学、物理学、人类学、社会学、语言学、艺术等。

其心理学研究秉承行为实验法和日内瓦学派的观察访谈法,坚持格式塔学派和社会文化历史学派研究对象的整体性和生态性。已提出可供性意义发生模型、符号建构模型、情境观、情绪空间、事件集特征点等理论或模型,感性理性系统分化说是其中较完整的一个。

主题及大纲

公开课主题:自我认知的正确打开方式 公开课大纲:

  1. 如何更好地认识、发展和完善自我,获得心智成长;
  2. 如何理解、预测他人的行为和情绪,在社会互动中获得极大的自由,游刃有余地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3. 如何结合依恋理论,建立健康有益的亲密关系;
  4. 如何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定位、职业选择、学习与教育目标。

公开课流程

公开课时间:7 月 17 日(今晚)19:42 公开课地点:线上直播间 公开课流程

  1. 理论的来源和发展过程
  2. 解决了之前人格理论中的什么问题
  3. 基本原理
  4. 典型名人示例
  5. 适用领域与效果
  6. 提问活动互动

认识完善自我,获得心智成长 认识完善自我,获得心智成长 认识完善自我,获得心智成长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