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闪光,绝非偶然——21位互联网KOL的方法论,都在这本书里了(今天免费送)

知识星球 开智学堂

图片

开智小伙伴们,周末好呀~ 一休今天向你推荐一本书,这本书讲了一群人的故事:各行业翘楚,在互联网技术革命到来时,如何借助新媒体将个人能量放大,一跃逆袭成为各领域「头部」?他们的故事,是否让你眼前一亮呢?开智学堂阳志平老师,也为本书贡献了一章内容,想知道阳老师讲了什么故事吗?参加本周留言互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这本书哦~

作者丨知识星球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知识星球」已获原作者授权

开智学堂(http://www.OpenMindClub.com)

图片

互联网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娱乐明星,也不是「网红」,但有独特的见解,乐于在网络分享,通过分享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自由生活。

从平凡到闪光✨

他们用对了什么方法?

图片

21 位各领域超级星主,将他们创富的成长轨迹与核心方法论记录在了知识星球首著 《绝非偶然》中。

回应 5000 万全网读者长久期待。开春之际,本书献给愿意努力的人,提供对的方法,开启人生闪光之路。

图片△ 知识星球首著《绝非偶然》

图片

人生闪光,绝非偶然

我们这个互联网时代,你的才华有机会被无限放大,从平凡到不凡,只需要用对方法。

20 多年前,在东北的一所大学里,一位生物学专业的男生,大冬天在自习室里「啃」一本计算机的书。

他边学习边在网络上分享知识。从博客时代到微信公众号时代,积累了数百万名忠实读者。如今他成为「自由创作」的代名词,执着地追求着喜欢的事业。

他,就是「摇滚中年」冯大辉

图片

一位曾经住在北京地下室的少年,在路边摆地摊时偶然听人说:你可以试试做新媒体。

然后,他奋起写文章,两年时间里写出百篇阅读量超 10 万次的文章,并获得 85 万名读者,微信公众号给了他光明的出口。

2018 年他创建星球,上万名星友成为了他坚实的靠山。

他,就是「滑板少年」粥左罗

他是河北少年,曾怀雄心壮志。大学毕业后,却被安排在车间里擦机油。偶然听人说:Java 是最伟大的计算机语言,但你不会懂。

他无言以对,开始用下班时间,自学编程。半年后,他成为了程序员。再后来,他在网上写文章,文笔清澈内容深刻,鼓舞了数百万名读者。

他,就是「编程界侠客」池建强

图片

她曾为了学习脑科学最前沿知识。寒冬守在公共电话旁,拿出省吃俭用的生活费,拨打越洋电话,希望获得深造机会。

因为钱不够,无法长时间通话,她每次打电话前都会反复练习,连呼吸都不敢出错。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她成为了国内脑科学领域的知名科学家。

她,就是「屠龙的胭脂井」杨滢

这样的故事,本书中有很多:

寝室熄灯后,仍躲在被窝里看书的邱岳,只为不断敲打思考,创业后坚守信仰,为人们带去优质医疗信息。

大学毕业前沉迷游戏,却在毕业后沉迷工作和网络分享的 stormzhang(帅张),短短几年读者百万;

大学毕业就创办公司,多次失败后,找到正确的商业模式的邵云蛟、鉴锋以及阳志平,成为了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图片

△ 点击下单,享半价优惠

万物之中,希望至美

希望《绝非偶然》,可以让每个迷茫的人,找到实现人生理想的突破口。

希望书中的故事,让你忘掉「人生起跑线」,忘掉曾被人看轻的时刻,在黑暗中找到一束属于你的光芒。✨

图片△ 《绝非偶然》作者

《绝非偶然》获网友好评

本书展示了 21 位星主的不同境遇:

表达者打破内容封闭

跨界者探索人生极限

逆袭者突破职场迷思

创业者赶赴人生修行

让每一位平凡的人,看到突破平凡的希望。

网友评论 :👇

图片

图片

留言互动福利

互动话题

书中的作者,你比较熟悉谁?Ta 的故事或作品,给了你哪些启发或帮助?留言与大家分享你的想法吧~

参与方式

如果你是开智书友会成员,请以「我是开智书友会 xx 分会成员」开头留言,一休将综合留言内容和点赞数(高质量、用心的留言更容易被选中哦),选取 1 名书友会成员,1 名非书友会成员作为幸运读者,每人获赠 1 本《 绝非偶然》(获奖名单将于明日 18:00 前公布)。

现在下单,享半价优惠 现在下单,享半价优惠 现在下单,享半价优惠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