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析八期结业路演即将开启,速来围观

一休 开智学堂

开智英才四课第一课「信息分析」,八期课程结业路演即将开启!

结业作业,是开智课程的终极挑战,以项目驱动,与互不相识的同学组队在线协作,共同交出一份结业作品。

参与结业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确定结业主题,每个结业小组将运用课程两大高阶模型:全局认识和交叉验证,40+ 不同领域的具体实践策略,输出一份信息报告,以线上直播路演的形式,展示最终成果。

信息分析每期课程,都会涌现许多有趣好玩、令人惊艳的结业作品。目前已诞生近百份结业作品,话题涉及:与商业信息相关的行业、公司、大牛和产品分析;与学术信息相关的各类学科探索;还有与个人、家庭相关的职业发展、买房理财、婚恋养娃等等。

信息分析八期结业路演将在 2 月 2 日(周二)晚 19:30 正式开启,连续 2 天,12+ 结业项目轮番上演,欢迎你来,一起见证本期同学的成长和收获!

扫码入群 围观路演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