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智跨年演讲活动圆满落幕(附直播回看)

一休 开智学堂

12 月 31 日晚上 7:42 分,开智跨年演讲活动开启。当晚,有 6000+ 同学参加。阳志平老师做了精彩跨年演讲:《人生资本论:投资你的未来》。并且颁发了开智社群 2020 年年度学霸、金牌教练、社群英雄奖项。

扫码入群,查看直播回放,72小时内回放有效:

图片

盛典从非常刺激的抽奖开始,奖品是开智近期受到2000+ 同学喜欢的文创产品「人生彩虹本」。

图片

接下来,是阳志平老师的跨年演讲《人生资本论——投资你的未来》,大家就从多巴胺的欢愉,转到智识的满足。

图片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由开智书友会总会长 Trista 主持,为开智社群卓越贡献者给予表彰。宣布了 2020 年开智年度学霸、金牌教练、社群英雄的获得者,并为他们送出了大礼包。

来,认识我们的年度学霸吧。他们是在各个课程上表现突出的同学。

图片

金牌教练是勤勤恳恳为各位同学服务,得到多数同学好评的。

图片

社群英雄是承担了开智社群的运营与组织工作,并且表现优秀的同学。

图片

最后,就是阳老师答疑与交流环节。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各类职场问题、课程问题,阳老师一一作了解答。伴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束,整个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2020 年已然翻篇,2021 年翩然降临。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新年,期待与你一起,积累人生四种资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大家元旦快乐,心流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