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智跨年直播来啦!人生资本论

一休 开智学堂

从 2015 年开始,开智学堂每年都会举办跨年盛典,而每一年盛典上,阳志平老师都会做跨年演讲。2018 年的分享标题是《21 世纪的通识教育》;2019 年的分享标题是《个人发展的实与虚:跨越经济周期与人生周期》。而 2020 年的分享标题是:《人生资本论》。

2020 年是魔幻的一年。谁也想不到,会以疫情打开全年。这是一个格外不确定的时代。

如果以智者为师,我们可以学习到什么?你会发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社会如何风起潮涌,总有一些东西不变。从春秋战国到今天,我们都尊重有一技之长的人;我们都欣赏那些能从逆境中反弹的人。

阳老师将这些在人生发展中反复出现的关键要素称之为「人生资本」。他提出的《人生资本论》就是探讨人生发展之旅中,「人生资本」的生发、扩大及其相互作用。

在本次跨年演讲中,阳志平老师将重点介绍「人生资本」的资本构成、冲突、组合与转换机制。

同时,在当晚,将颁发开智社群年度学霸、年度金牌教练、年度社群英雄获奖者。并展示开智文创新品:「人生彩虹本」。

时间:12 月 31 号(周四)晚上 7 点 42 开始 地点:线上直播间

**欢迎参加 扫码入群

**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