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没能达成?这本帮你升级行动工具箱的好书,现在免费赠你

一休 开智学堂

img

小伙伴们周末好呀~ 本周,开智学堂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为你带来一本提高行动力的好书《如何达成目标》,帮你升级自己的行动工具箱,助你高效达成目标。欢迎在文末留言,分享你制定、实现目标的经验,一休将综合留言质量, 给 5 位小伙伴,送出这本书哦~

作者丨一休

本文为开智学堂原创作品

开智学堂(http://www.OpenMindClub.com)

img

img

内容简介

小到减肥、健身、戒烟,大到考学、升职、创业,人生就是不断升级打怪、实现各种目标的过程。无论目标大小,如果成功实现,人生就能顺利推进;如果失败,人生就会停滞不前甚至倒退。是否能够达成目标,关系着我们的个人成就和生活幸福。

但是,即使那些非常聪明和成功的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实现某个目标,却在另一个目标上栽跟头。

社会心理学家海蒂·格兰特·霍尔沃森一直专注于研究如何帮助人们达成目标。她精选国际顶尖心理学家几十年来的数百个心理学研究,用通俗的语言写成这部心理学经典著作。

她希望通过本书让你懂得任何人都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并且给你科学验证过的方法,助你成功。你还将学会如何帮助别人(孩子、员工等)设立并达成目标。

本书既源于严谨可信的科学成果,又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能够帮助你打通达成目标的各个环节:

  • 设立适合自己的目标
  • 增强自制力
  • 提升动力和决心
  • 转变思维
  • 增强乐观精神
  • 克服拖延、推进计划
  • 学会放弃
  • ……

img

作者简介

海蒂·格兰特·霍尔沃森(Heidi Grant Halvorson)

哥伦比亚动机科学中心副主任,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博士,社会心理学家,教育咨询顾问。多年以来专注于研究为什么有些人在遇到困难时放弃目标,而有些人则可以战胜挑战,该研究项目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大力支持。著有《如何达成目标》《高效达成目标》《给人好印象的秘诀》等畅销书。

img

名人推荐

我们赤手空拳来到这个世界,为自己设下各种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大部分目标却最终落空。可能的原因有自制力的不足、有意志力的消磨、有情绪的干扰。不仅是普通人,很多成功人士也面临同样的难题。那我们该怎么办呢?霍尔沃森博士的这本书,能给你想要的答案。

—— 孙思远(远读重洋创始人)

这是市面上第一本将自我决定论、成长型心智与执行意图结合在一起写的好书。如何更好地达成目标?你需要安装一套新的动力系统:基于自我决定论,从外在动机到内在动机。你还需要安装一套新的导航系统,从僵固型心智到成长型心智。最后,你还可以善用行动杠杆,从目标意图到执行意图,提高计划的成功概率。

—— 阳志平(安人心智集团董事长、心智工具箱公众号作者)

不管我们想实现什么样的目标,都意味着必须抵制诱惑。抵制诱惑通常需要强大的毅力。除了毅力,巧妙借助外力,找到专属自己的「防御焦点」也是一种方法,《如何达成目标》提供给我们更多巧妙借力的可能。

—— 邻三月(橙为高手创始人)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这又是一个让人疲倦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先想清楚自己想要活成什么样子。世界越来越畅通,同时也越来越复杂,你需要给自己装一套 GPS,比如利用这本《如何达成目标》帮你找到向前的方向。

—— 陈章鱼(知名读书自媒体「章鱼读书」创始人,100 万人关注的读书人)

《如何达成目标》教我们如何更好地看待生活、执行生活。该书基于心理学界较新的概念和研究,对我们和孩子的日常生活都有助益。其中最重要的是「成长型」思维: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相信,我们可以进步,比过去的自己向前一小步都是有意义的。

—— 郝景芳(童行学院创始人)

推荐这本有效设定与实现目标的书籍,本书完全从社会心理学的角度来阐述哪些策略更有效、更容易成功,书中的观点大多是来自顶尖心理学家几十年的科学研究和现场实验,在科学和实用性上大大超出同类书籍。

—— 战隼(知名自媒体 warfalcon 创始人、100 天行动发起人,时间管理专家)

我们都曾在某些目标上失败,原因可能是时运不济,也可能是方法不足。《如何达成目标》告诉我们如何设立正确的目标、如何提升自制力、如何战胜阻碍等。无论你的目标是一个亿还是早睡,本书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 姬十三(果壳 CEO、在行创始人)

这本书刷新了我对计划和目标的认知。你定的目标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对目标的分类和筛选你清楚吗?在目标达成的路上如何坚持?相信我,对于上面这些真正导致你「做不到」的问题,这本书都给你梳理出了清晰的答案。

—— 彭小六(洋葱阅读法创始人、游戏化创新教育专家)

img

是不是对这本书充满兴趣,想一睹为快呀?《如何达成目标》各大网上书店有售。

除了购买图书,你还可以参加开智学堂留言赠书活动,免费获得此书。来了解本周互动话题吧~

img

互动话题:【目标】

  • 你每年都会制定目标吗?结果如何?
  • 制定目标后,你是用什么方法执行的?效果如何?
  • 你知道哪些能帮助自己提高行动力,达成目标的方法吗?

【参与方式】

如果你是开智书友会成员,请以「我是开智书友会 xx 分会成员」开头留言,一休将综合留言内容和点赞数(高质量、用心的留言更容易被选中哦),选取 4 名书友成员,1 名非书友会成员作为幸运读者,每人获赠 1 本《如何达成目标》(获奖名单将于明日 18:00 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