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与悲观主义者结局有何不同?这本积极心理学新书,现在免费赠给你

一休 开智学堂

Hi,开智的小伙伴,周末好。

本周,开智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为你带来一本积极心理学新书《打破墨菲定律》,由坦普尔顿获奖者苏珊娜·C.塞格斯特著,这本书也被《时代周刊》评为畅销书。

欢迎在文末留言,分享你和乐观的故事,一休将综合留言内容和点赞数抽取 5 位幸运读者,送出这本《打破墨菲定律》。

图书简介

心理学家苏珊娜. C. 塞格斯特伦基于 30 多年的积极心理学研究经历,打破了广泛流传的墨菲定律思想禁锢,介绍了每个人都能像乐观主义者一样获得成功的技巧,用乐观主义者的心态勇于追求自己渴望的一切。

这本书不仅专业,还给出可行的方法和技巧,从 5 个方面有效习得乐观主义者的:

  • 思维模式
  • 行动的方法
  • 应对情绪的机制
  • 划分和积累资源的方法
  • 建立强大人际关系网的策略

作者介绍

苏珊娜.C.塞格斯特伦是列克星敦肯塔基大学的心理学教授,在心理对免疫系统的影响以及乐观与幸福的关系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得到了国家卫生研究所、诺曼堂兄妹心理神经免疫学项目和达纳基金,2002 年还获得了坦普尔顿积极心理学奖。

专家推荐

如何提高行动力?如何获得成功和快乐?本书融合大量有趣心理学研究案例和实用生活经验,深入浅出,引领你进入积极心理学的世界,让你更了解自身情绪,开启乐观人生。

——清华大学心理系副教授陈霓虹

苏珊娜.C.塞格斯特伦是研究乐观的专家,本书以她和其他科学家的研究成果为基础,提出了可靠的达到乐观的方法。它不是心灵鸡汤,而是切实可行的积极人生指南。

——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昱鲲

乐观的人和悲观的人有什么不同?如何变成个更加乐观的人?苏珊娜.C.塞格斯特伦作为积极心理学领域的顶尖学者,为上述问题提供了一份兼具科学性和通俗性的答案。无论你想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科学研究成果,还是想获得对自己生活的实际指导,本书都值得一读。

——清华大学心理系助理教授王非

这么好看的内容,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入手一本呢?《打破墨菲定律》各大网上书店有售。点击下方图片就可以购买啦~

img

除了购买图书,你还可以参加开智学堂留言赠书活动免费获得此书。来了解本周互动话题吧。

img

本周互动话题:你如何看待乐观?

  • 什么是乐观?
  • 乐观是天生的吗?
  • 乐观的人如何看待问题?
  • 乐观给你带来的人生际遇?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留言分享看法

本次将抽取 5 位幸运读者

每人可获赠一本《打破墨菲定律》

「活动截止时间 7 月 27 日 (周一)中午 12:00 」

本次赠书福利有新变化哦!

如果你是开智读者城市群成员,请以「我是开智读者 xx 城市群成员」开头留言,一休将于明天中午 12:00,综合留言内容和点赞数,选取 4 名城市群成员1 名非城市群成员作为幸运读者,每人获赠 1 本《打破墨菲定律》。

如果你还没加入城市群,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