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智校友会「资源交流沙龙」即将举办,邀你围观

一休 开智学堂

你我所知,2020 年新年开局,并不顺利。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自武汉,迅速蔓延至全国。疫情中断了春节的热闹,也给中国经济带来极大影响,众多行业受到冲击。

开智学堂阳志平老师,前几天在「安人书院」知识星球做过一个小调查,询问书友疫情对自己所在行业的影响大吗。结果显示,均不乐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

非常时期,给普通人的 20 个建议一文,阳志平老师针对职业生涯,有如下建议: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即使你暂时安全,也请记住,你可以更积极、更主动地帮助别人,实际就是帮助自己。国难当头,当同舟共济,而非同室操戈。

我会在近期,组织一次资源交流会。让不同行业的代表来讲讲自己碰到的困难、可能的解决之道以及需要的支持。希望能启发大家,你也可以模仿我,发起自己人际圈的资源交流会。

现在,开智校友会「资源交流沙龙」将要举办啦!

也许你不知道,开智已深度服务学员 10000+ ,学员遍布三大洲,近二十个国家,多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与名校毕业生,精英云集。开智校友遍布各行各业,现在,我们为你找了一些校友,与你分享他们的问题、思路和所需资源,利用群体智慧,为校友们提供支持。

非常时期,众人抱薪,你我皆不扼于风雪;同舟共济,大家终会渡过难关。

围观邀请:

时间:2020 年 2 月 9 日(周日),下午 13:42

地点:线上直播间

提交报名表即可进入直播预备群,直播地址将在微信群内公布。

欢迎参加,扫码报名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