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开智社群英雄评选等你来投票!

一休 开智学堂

img

亲爱的同学,你可能发现,开智自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低调打磨产品,少有营销活动,所有资金都投入在教研和技术平台上

在开智,你可以:

  • 认知学院学习信息分析、论证分析、行为分析与决策分析等课程;
  • 写作学院学习快写慢改训练营、认知写作学、音乐创作等课程;
  • 效率学院学习生产力工具、Python 基础等课程;
  • 增长学院可以学习抖音运营、增长黑客等课程。未来四大学院还有更多课程推出。

开智课程体系采取独特的「实践策略+高阶模型」设计,知识密度大,实践效果突出,大幅提高学员职业能力。正是因为如此,开智课程口碑得到了越来越多同学的认可。

目前,开智已深度服务学员 10000+ ,学员遍布三大洲,近二十个国家。多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与名校毕业生,精英云集,学习氛围浓郁。在开智学堂的学习,让很多素昧平生的小伙伴成为紧密战友,结下终身友谊。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开智将于 2019 年 12 月 29 日举办跨年直播,与开智社群一起,对 2019 年做个总结。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对「金牌教练」、「年度学霸」和「社群英雄」进行评选和表彰。评选将由社群投票 + 开智内部反馈共同决定。

今天,我们向开智社群中 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致敬

从 2019 开始,开智校友会在全国各地逐渐铺开,目前已经覆盖了北上广深杭等 16 个城市。在各个城市中,都有这样一批同学在活跃着,组织本地线下聚会,让相聚成为相识、成为相信。

开智根据线下活动的频率,筛选出了一批活跃的社群组织者,恭喜他们荣获「开智 2019 年度社群英雄」提名,他们之中,谁给你带来了灵感的火花、同侪的动力?欢迎告诉我们。

img

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每人可以选择 3 名你心目中的「开智年度社群英雄」,为他们投上郑重的一票。 本次投票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23 日 12:00,我们将结合公众号投票结果以及开智内部评估,将票选结果在 12 月 29 日的开智跨年聚会上进行公布

是时候,为你心中的优秀同侪加油鼓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