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开智金牌教练评选等你来投票!

一休 开智学堂

img

亲爱的同学,你可能发现,开智自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低调打磨产品,少有营销活动,所有资金都投入在教研和技术平台上

在开智,你可以:

  • 认知学院学习信息分析、论证分析、行为分析与决策分析等课程;
  • 写作学院学习快写慢改训练营、认知写作学、音乐创作等课程;
  • 效率学院学习生产力工具、Python 基础等课程;
  • 增长学院可以学习抖音运营、增长黑客等课程。未来四大学院还有更多课程推出。

开智课程体系采取独特的「实践策略+高阶模型」设计,知识密度大,实践效果突出,大幅提高学员职业能力。正是因为如此,开智课程口碑得到了越来越多同学的认可。

目前,开智已深度服务学员 10000+ ,学员遍布三大洲,近二十个国家。多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与名校毕业生,精英云集,学习氛围浓郁。在开智学堂的学习,让很多素昧平生的小伙伴成为紧密战友,结下终身友谊。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开智将于 2019 年 12 月 29 日举办跨年直播,与开智社群一起,对 2019 年做个总结。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对「金牌教练」、「年度学霸」和「社群英雄」进行评选和表彰。评选将由社群投票 + 开智内部反馈共同决定。

今天,我们一起选出 心目中的「金牌教练」

在 2019 年,开智正式开启了「教练团」的培养工作。

我们从各次课程的优秀学员中,遴选出一批热爱学习、善于沟通、乐于分享的同学,作为课程教练,参与到信息分析、论证分析、快写慢改等课程的教学之中。

教练们一方面不断将课程宏大而抽象的知识点细化落地,结合更多生活中的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易于理解和吸收,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在开智超高密度的学习旅程中不断加油鼓劲。

可以说,如果没有教练团的辛勤付出,同学们在开智的收获肯定不像今天这么大。

开智统计了 2019 年的所有课程记录,并对教练团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统计和总结。我们找到了贡献尤为突出的 8 位教练,恭喜他们荣获年度金牌教练提名奖。

现在,我们邀请你,一起选出今年年度金牌教练!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现在,每人都可以选择 3 名你心目中的「开智金牌教练」,为他们投上郑重的一票。

本次投票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12月21日 12:00,我们将结合公众号投票结果以及开智内部评估,将票选结果在 12 月 29 日的开智跨年聚会上进行公布

是时候,为你心中的最优秀教练摇旗呐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