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起来 |抖音运营二期内测结业啦

一休 开智学堂

2019 年 10 月 19 日,抖音二期顺利结业啦~

开课伊始,多数同学都是初阶起步。对视频满怀好奇,对方向有些迷茫,对技术有些小恐惧。开学典礼阿雷老师的「手机工作流」介绍,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从无到有,多数同学拍出了第一个抖音视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结业之际,有同学捷讯不断,连续 4 次登上热搜榜;有同学默默积累,已然赢得近 3 万粉丝;有同学深度探索,从技术角度营造自身独特性;有同学独具匠心,让视频成为自己的生活的调味剂。

更让人欣慰的是,大家在职场,美妆,技能,亲子,生活,旅游多个领域推陈出新,作品成井喷之势。

优秀学员展示

img

优秀学员抖音 ID:曼小丽在东京

作者曼丽在东京工作,抖音定位讲述中日之间职场差异,播报热点,启迪见闻,促进了解,可谓文化使者。

27 个视频,从零增长 4000 粉丝。恰逢日本大事件,连续 4 次登上热收榜。机遇背后,更多的是勤奋与准备

img

优秀学员抖音 ID:英语老师Jerry

学员 Biubiu 是英语老师,在抖音的探索中,他充分展示自己戏精天赋,让大家笑着学英语。作为本次最低调同学,一直努力更新,在短短时间积累 3.7w 粉丝,已经开始形成自己的基本节奏和风格。这是一个有限时间内把自己优势发挥到最大的范例。

img

优秀学员抖音 ID:单位小王

这是一个动漫类的抖音帐号,顾名思义是用动漫的手法来吐槽单位琐事。 breeze 强国同学将自己的专业领域和职场洞察合二为一,创作出辨识度极高,极具个性的作品。

以上三位只是本期抖音优秀同学代表,一休后续会播报更详尽的抖音同学故事~

抖音运营课是开智学堂增长学院首个专题课,由明星老师雷宗扬带队,基于开智独特的方法论,帮助你理解个人品牌规律;辅助你学会短视频独立创作全流程;让你成为一个更多元的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