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条件:

学习过开智精品课(如:认知写作、信息分析、论证分析等课程)或参加过开智部落,消费满 1000 元的同学均可以加入开智校友会。

如何加入?

填写校友会登记表:http://e.openmindclub.com/jq/32291366.aspx,通过审核后即为校友会成员。

校友会成员权益:

  • 开智校友会成员,可以加入开智校友会的知识星球,未来享有部分课程特价优惠。
  • 写过课程结业作业的同学,未来有资格成为开智学堂课程教练、队长。

如何加入校友会知识星球:

加入开智校友会知识星球时,请备注:参加过的课程名称+姓名+手机即可(比如:信息分析四期+一休+13800000000)

部分课程特价优惠方式说明:

购买课程时将会直接显示 VIP 价格,以 VIP 优惠价格购买即可。(注:早鸟价和内测课不包含在内)

填写校友会登记表时,提示「未找到匹配的用户名」怎么办?

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1. 你还没有在开智学堂消费满 1000 元。 解决办法:这种情况下,抱歉暂时无法加入开智校友会。如果你对开智校友会非常感兴趣的话,欢迎你关注开智学堂@近期开课,选择喜欢的课程学习,感受开智学习氛围,与开智同侪一起学习成长。课程结束后即可填写校友会登记表,加入开智校友会这个大家庭~
  2. 如果你在开智学堂消费已满 1000 元,但是提示没有资格加入,那么应该是你绑定有赞的手机号和登入开智学堂使用的手机号不一致。 解决办法:请拨打有赞消费者客服热线:0571-89988550,请他们手动协助迁移你的消费数据到新手机号。之后即可填写校友会登记表成为开智校友会成员。